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音乐频道 > 原创音乐现场

孙耀威为露宿者义唱 深水埗天台高唱《围城故乡》

孙耀威为露宿者义唱 深水埗天台高唱《围城故乡》
  • 孙耀威为露宿者义唱 深水埗天台高唱《围城故乡》

  • 1

派台歌《围城故乡》拍MV的Eric孙耀威,日前到深水埗一大厦天台取景,高唱香港已沦为血肉围城,身边人冷漠似人肉围墙的感慨。

  • 派台歌《围城故乡》拍MV的Eric孙耀威,日前到深水埗一大厦天台取景,高唱香港已沦为血肉围城,身边人冷漠似人肉围墙的感慨。
  • 想不到现场环境与歌词极为贴切,除四周大楼密集围绕似钢铁森林外,随处也可以老人家、外籍人士漫无目的游离,状甚孤独。而Eric在天台拍摄期间,更见一位拿着无数杂物、疑似露宿者的婶婶出现,并在疑似僭建的天台屋出入。想加以慰问婶婶的Eric却无法搏得对方响应,在关心不果下,Eric惟有放声大唱《围城故乡》,望感动对方。
  • 9层楼梯湿湿碎拍摄当日,该大厦天台置身9层楼之高,当中并无升降机可坐。正当剧组人员苦不堪言搬运器材上楼时,Eric却非常轻松地拿着几袋衣服跑上天台。
  • 大病初愈的他说自己近来积极健身,希望以至FIT身形拍唱片封面相及应付宣传活动,又说现在腹肌初现,未来6肌可望归位,提醒众人届时留意其最新大碟的推出